教学周

门户系统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VPN 邮箱 图书馆 EN

南大新闻

首页 / 南大新闻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四清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时间:2024-03-29访问量:
摄影 单位

986f100e179f405180dd30259bfbd349.png

本网讯(招生与就业工作处)3月27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四清一行来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出席座谈交流会。

刘耀彬对曾四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对南昌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深度合作,探寻更好的协同育人模式,共同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曾四清在讲话中对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南昌大学多年来对湖南教育工作的关心、对湖南籍学子的精心培养。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学习高校的典型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湖南省的生源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发展机会。

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南昌大学近三年在湖南省招生情况。双方还就高考综合改革、本科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湖南省教育厅培管处、社考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


编    辑:徐 翰

责任编辑:许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