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周

门户系统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VPN 邮箱 图书馆 EN

南大新闻

首页 / 南大新闻 / 正文

我校3项主题案例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立项

作者:研究生院时间:2024-03-27访问量:
摄影 单位

本网讯(研究生院)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3年度主题案例征集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范亚丽、徐子晨、杨帆等3位教师申报的案例成功入选,标志着我校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又取得重要突破。

南昌大学2023年度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立项项目

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活动于当年年底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面向全国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围绕“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走出去”四个主题展开。评审遵循“质量优先、分类建设、统筹协调”的原则,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三级评议审核,共有来自241家单位共计655个项目立项。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案例开发水平、拓展案例教学应用范围,着力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    辑:万庆莲

责任编辑:许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