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周

门户系统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VPN 邮箱 图书馆 EN

南大新闻

首页 / 南大新闻 / 正文

南昌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时间:2024-03-25访问量:
摄影 校友工作办公室 单位

9cab4e22b3844ad39ff17953219bbecd.png

本网讯(校友工作办公室)3月23日,南昌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武汉举行。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吴丹、校友工作顾问组组长徐求真出席会议。

会上,南昌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万萍作《南昌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湖北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亮点、成果以及开展的系列重大活动,并对校友会未来发展提出展望和建议。希望湖北校友会能够积极联系团结各界校友,整合资源,共同推动校友发展和母校繁荣,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会议先后表决通过《南昌大学湖北校友会章程(修订版)》、南昌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选举尹振强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胡克、谢晓丽等为副会长,万萍为秘书长,熊晓星为监事长。罗嗣海、吴丹、徐求真分别为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等颁发聘书。

罗嗣海代表学校向南昌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为地方发展和学校繁荣作出重要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成绩。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服务对象,同时也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希望广大校友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支持南昌大学改革发展,助力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

会前,罗嗣海、吴丹、徐求真一行还调研走访了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校部省合建与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兄弟校友会代表、江西高校及全国其他兄弟院校在武汉校友会代表、各商会代表、南昌大学湖北校友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编    辑:王  葳

责任编辑:涂金凤